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05.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拼圖方塊是一款結合了拼圖與反彈走迷宮的益智小遊戲,也是一款非常傷腦袋的艱澀遊戲。這個遊戲的玩法與反彈走迷宮極為類似,在關卡中玩家可以利用方向鍵來 移動白色轉動的方塊,最後只要能移動到黃色的方塊就可以過關。灰色的方塊就是節點,碰到節點後玩家會停止,然後可以在自由的網上下左右移動。紅色的區域或 是沒有邊邊的區域都是禁區,只要撞上就算挑戰失敗。

從以上看起來這個遊戲就是反彈走迷宮的變形版而已啊!錯囉!前面說過這遊戲結合了拼圖的玩法,就是當玩家到了第二關後會發現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只靠移動就過 關,因為有個不能移動過去的封閉區域。這時候玩家必須按下空白鍵進入拼圖模式,而在拼圖模式中玩家可以任意將關卡中的區域移動,好像拼圖一樣,並且製造出 可以通過的方法來過關。還有,拼圖模式可以隨時打開,當玩家移動到一半也可以打開,整個畫面會靜止不動。

除了過關之外,每個關卡也有三顆星星可以拿,星星並不影響過關,只是一種精英成就,讓本來就很難的關卡變得更難。而關卡中的物件除了節點外,也會出現轉向點之類的東西,必須好好思考才能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