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73.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浩瀚的太空是一個危險的地方,突然間你的太空船就被突變的外星人所襲擊,並且入侵了你的船。空間跳躍是你唯一的逃出去的機會,你必須利用有限的武器與外星人作戰,並將空間跳躍的能源補充完畢... ...

變種外星人的突擊是一款平台式的動作兼具技巧反應的過關遊戲,玩家要在五個關卡中邊抵抗外星人的攻擊,邊將能源裝載到空間跳躍裝置。

遊戲開始後會有教學關卡,想要學習操作的人可以按下Enter鍵開始教程,不想看的人可以按ESC跳過。第一關開始後,玩家會看到自己站在左邊的平台上, 在玩家腳下的是能源供給站,正中央的是武器補給站,而右方得是空間跳躍裝置。玩家的主要任務就是從能源供給站攜帶能源槽到右邊的空間跳躍裝置,只要能填充 到滿就可以展開空間跳躍。

不過遊戲可沒那麼簡單,在關卡中外星人會不斷跑出來,而且隔一段時間就會突變成強力怪獸,玩家必須好浩利用武器補給站提供的裝備來打倒外星人。只是,如果 時間一直花在打外星人上就會延誤能源的填充,所以注意力還是放在填充能源上比較實際。有時候玩家會得到一些成就,這些成就會變轉成脈衝炸藥的點數,在危機 的時候玩家可以按下空白鍵來施放脈衝炸藥使全螢幕敵人受傷。

如果玩家被外星人打中會讓手中的武器掉落,這時候會呈現無防備狀態,必須快點到武器補給站來裝備武器,不然在被攻擊到一次就會死亡囉。當能源填充完畢後會 開始空間跳躍的程序,玩家必須再死守20秒來完成空間跳躍,只要能撐到跳躍完畢就可以阻止生怪,再把剩下來的外星人都殺掉可以過關。

每一個關卡中都可以選擇三種難度與三種模式,除了一般模式之外,在Mutant模式中外星人會直接以突變過的模式出現,而玩家的武器也會加快攻速與彈藥;最後一個就是生存模式。整體來說,這款遊戲的難度不低,想要破困難等級時可能要有耐心一點,不要玩到惱羞成怒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方向鍵下:拿武器
C鍵或J鍵:射擊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