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72.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當夜晚到來,你問自己:「接下來是什麼樣的實境節目?!」Berzerk工作室以Gornax為你解答了這個問題-四個人類與一個變種大螃蟹的殊死戰。

這是一款刺激的定點射擊動作遊戲,玩家要扮演競技遊戲中的一員,與變種大螃蟹展開生死存亡的戰鬥。遊戲開始前玩家可以先選擇顏色,不過與能力無關只要選擇 喜歡的顏色來開始就好。之後玩家會進入競技場,中機會有一隻變種的大螃蟹,牠擁有極強的戰鬥能力與生命力。玩家必須操作角色與其他三個NPC一起對付這隻 大螃蟹。

利用滑鼠可以瞄準與開火,滑鼠左鍵可以使用噴射閃躲,在戰鬥途中有時候會掉落強化武器,取得後玩家可以暫時使用強力武器開火,有時候也會掉落急救箱可以恢 復血量。第一場的目標就是將變種大螃蟹打倒,然後就會開始評分。第二場是自由對戰,玩家必須與其他三名選手作戰,活到最後的人可以拿到最高分。

兩場都打完後會進入總結,分數最高的人可以拿到優勝,並且可以打開更難的區域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滑鼠左鍵:噴射閃躲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