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88.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一款以鬼魂當主角的有趣物理遊戲,玩家要控制三個不同的鬼魂,通過各種奇怪的關卡。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開始操作Mike,這是我們的第一隻鬼。因為是鬼,當然可以穿牆,所以我們可以利用滑鼠很輕易的穿越牆壁拿到星星。不過,牆壁也是有分一般的牆與鬼界的牆,當遇到半透明的牆壁就是鬼界的牆,這時候玩家就必須避開或想辦法利用其他物件來通過。

在過關的門口之前玩家可以拿到一個技能,這個技能讓玩家附身在物件上面,想要脫離的時候點選附身的物件,再選擇附身技能就可以脫出。

除了附身技能外,每一隻鬼都還有一個專屬特技:

Mike:滾動
Peter:跳躍
Mary:開關

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必須善用每一隻鬼的特技加上本身的智慧才能順利的過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