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51.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有時候會聽到一些上了年紀的叔叔伯伯說到年輕時怎樣又怎樣,如果真的讓他們回到年輕時又會發生什麼妙事呢?這款「當我年輕時」就是以這個主題為背景的動作過關遊戲。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呈現老年狀態,跳不高也跑不快,玩家必須要取得道具來返老還童,回到年輕力壯的時候來到達原本到不了的地方。遊戲中的地圖就只有一個,玩家要在這個大地圖中慢慢找出關鍵的道具來前進。

冒險進行中碰到陷阱或敵人就會死掉,死掉時會回到紀錄點重來。在畫面的右上角看到用了多少時間來過關。整體玩起來動作與技巧的層面不少,有些地方也需要稍微動一點腦筋,不過難度不是很高,算是一款小型的冒險動作遊戲。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