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56.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3072年地球,準備攻打那魯比星。你被賦予一向重要的使命,將前去偷取對方主電腦的資訊並複製回來。傳送器會傳送你到敵人的星球,也會把你給帶回來。要小心,敵人是殘酷無情的!

這是一款血腥感很重的另類發洩遊戲,玩家扮演的機器人在偵查對手星球時不慎遺失了傳送器,並且四散在星球中,為了回家你必須帶著電鋸消滅全部的敵人。

遊戲中玩家不需要什麼技巧,利用滑鼠或是W鍵就可以移動機器人,遇到敵人就會開始以電鋸攻擊,殺死敵人時還會血花四濺。比較特別的是,遊戲中所有的敵人都是奇幻文學中的角色,像是:兔子、獨角獸、精靈、小矮人、石巨人等等。

在畫面的正上方有玩家的血量,右邊是經驗值,滿了之後會升級,升級時會將血量恢復,也會發出強力電擊攻擊四周敵人。當玩家升級後,可以使用額外的武器,在畫面的左下角會顯示可用五氣的冷卻時間。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決定方向與前進
W鍵:前進
Q鍵:飛彈
E鍵:雷射
M鍵:地圖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