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186.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威廉與狐狸斯萊的續作終於推出了,這一次玩家要繼續扮演狐狸斯萊,找回威廉被地精偷走的冒險日誌。

與前作不同的是,本次的冒險以搜尋為主,沒有敵人會阻撓玩家的前進。

遊戲中有幾種物品,個別有其用途:
Fairyflies:小精靈,收集三個可以到火龍祭壇去變身火狐
Mushrooms:遊戲中的收集品
Key:打開寶箱必備
Bomb:可以炸開大石頭
Journal:冒險日誌,一共有25個碎片
Ahmni:四元素水晶,可以打開某種神祕力量

遊戲的主要目的就是收集「冒險日誌」,這些冒險日誌四散在各處,有一些也藏在寶箱當中。遊戲開始後可以按下空白鍵來觀看地圖,在地圖上會顯示許多重要物件的點。隨著遊戲的進展,玩家也會獲得特殊能力,在這邊先賣個關子囉,請玩家們自行探索。

整體來說,畫面、音樂、操作性已經超越了前作,是一款非常優質的冒險遊戲。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確認
空白鍵:地圖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