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37.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武裝之翼的第四部作品,承襲了系列作的感覺,畫面、音效、音樂以及故事性都與遊戲稱一樣:到到達峰。而本次的故事又是環繞在漂泊武士與Vandheer Lorde之間。與三代比較起來,少了升級要素,不過整個內容更流暢,玩起來相當爽快。

這回老鷹系統再度取消,完全由主角獨力一人戰鬥。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可以動作,利用方向鍵可以跳躍與移動,A鍵可以普攻,當攻擊敵人時會集氣,S鍵會慢慢亮 起來,這時候按下S鍵就會使用連擊。再接著打下去D鍵也會亮起來,並且可以使用昇龍擊;當氣全部集滿時,按下W鍵後就會使用最後大絕招連續瞬殺,這招不只 可以用來輕易的打倒敵人,也可以用來移動。只要玩家自行組合WASD鍵的使用時機,就可以創出獨特的連續技。

本次雖然是系統關卡制,但為無接縫過關,當場景切換就等於過關。很多地方除了戰鬥之外,還必須兼顧跳躍的技巧與少許的解謎。遊戲中還新增了成就系統,達到某些條件就可以拿到成就。整體遊戲時間不長,簡單模式過關之後還可以挑戰困難模式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A鍵:攻擊
S鍵:連擊
D鍵:昇龍擊
W鍵:連續瞬殺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