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28.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哞哞母牛的續作,因為科學家發明了基因強化的藥劑,可以讓母牛變成豬和羊,而且擁有獨特的能力,於是冒險繼續展開。

這是一款簡單的技巧型益智小遊戲,玩家要利用關卡中的物件讓母牛去撞擊藥水瓶來過關。遊戲開始後玩家就要進行關卡破解,母牛本身只能左右滾動,玩家可以利 用多樣化的物件來輔助過關,像是草堆可以消去、木棍可以推倒造路、傳輸帶可以移動到某處,不過也有死亡陷阱,像是炸彈就會殺掉母牛。

這次的設定是多了基因針劑,在有些關卡中的下面會有針劑數量,當對母牛用了針劑後就會變成漂浮小豬,小豬會無重力的往上飄,再打一次針劑就會變成鐵塊羊, 無法移動與改變位置,但會穩穩的站在任何界面上。利用這三種改變順序:牛、豬、羊、牛,玩家就可以發揮巧思通過許多關卡。整個遊戲玩起來很輕鬆,關卡數也 不多,算是輕型等級的小遊戲。

相關遊戲:
哞哞母牛(MOOO)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