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83.htm#t-o-p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月球已經爆了,你的使命就是重建它,用……乳酪!?

這是一款無厘頭的技巧反應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部飛行器,在關卡中收集乳酪,最後達成收集2000顆乳酪的目標來重建月球。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必須以滑鼠移動飛行器,這時候或面上會有很多乳酪,玩家必須儘可能地收集乳酪,最燃料用完後就會爆炸,並且遊戲結束。

在遊戲結束後會出現升級選項:

SPEED: 強化飛行器隨游標移動的速度,並且會有更好的操控性
FUEL: 增加燃料的最大值
GOLD: 增加畫面上起司的數量
STAR: 增加畫面上星星的數量
PICKUPS: 提升獲得油箱的補充量
ITEM SLOW: 減緩物品移動速度

除了乳酪之外,畫面上還會出現星星,取得一顆星星等於五個乳酪;油箱可以補充燃料。有時候畫面後方會出現追擊的敵人,被打中的話也會消耗油料喔。整個遊戲玩起來簡單,花費的時間也很少,適合打發短時間來遊玩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