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88.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德古拉伯爵發出徵人啟事,想要找一位助手看管房子一星期好閉關休息。玩家是去應徵的守護者,你的主要任務就是擊退那些不請自來的傢伙,並且保持德古拉伯爵的棺材完好無缺。

吸血鬼守護者有別於一般的守城防禦遊戲,而是採用定點型的動作過關設定。玩家要在遊戲中扮演德古拉伯爵新聘請的管家,在伯爵沉睡的七天內保護棺材不被奇怪 的傢伙給破壞。當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發現畫面中央有個棺材,這就是保護的主要目標。敵人會從畫面邊邊開始接近,這時候玩家要趕快打倒他們,如果棺材被攻擊到 就會開始掉漆,最後被打爆就會遊戲結束。

在打鬥過程中玩家也可以利用三種技能進行輔助,噴火、凍結與重擊。噴火可以攻擊一直線的敵人;凍結可以冰柱敵人無法動作一段時間;重擊則是掉落一個雕像來 壓暈敵人一小段時間。不過這些技能都有使用次數限制,玩家可以在過關後於商店購買。購買時用的金錢可以在打倒敵人後取得,有時候也會掉落一些補血或是武器 可以拾取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Z鍵:噴火
X鍵:凍結
C鍵:重擊
空白鍵:攻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