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06.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戰球國王決定開一個競技場,並廣徵勇士來挑戰冠軍,但此言一出現場居然啞口無聲,就在沒有人敢像前的同時,你站了出來接受這個挑戰。

這是一款競技場型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操作戰球勇士突破國王所設下的關卡。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大地圖,點選開始後就會展開關卡。在關卡中會有許多敵人向玩家挑戰,利用WASD可以移動,滑鼠可以瞄準與攻擊。

另外,玩家還有三種技能可以使用:Berserk mode,劍舞,可以讓自己的武器在周圍旋轉並發攻擊一段時間;TimeWarp skill,慢動作模式,可以讓敵人所有行動變慢一段時間;Teleportation skill:傳送,可以傳送自身一段距離。所有技能使用後會有一個冷卻時間,玩家必須等到CD完後才可以再次使用。

在畫面的左上角會顯示玩家的血量,受到攻擊或是中了陷阱會減少。右上角是敵人的數量,打倒後會慢慢減少,歸零就過關。當玩家擊毀了敵人後,會掉落零件,取 得後在過關時會得到金錢,每一關也也有懸賞金額。這些金錢可以用在商店裡面購買更強的武器與解開裝備數量和升級自身能力:

Ball Speed:提升速度
Ball Armor:提升裝甲
Berserk mode:強化劍舞
TimeWarp skill:強化慢動作模式
Teleportation skill:強化傳送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滑鼠:瞄準與射擊
Z鍵:慢動作模式
X鍵:傳送
C鍵:劍舞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