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416.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表情大砲的第三部作品,在前兩部中玩家們對付過了小混混、海盜等,而這次冒險的世界也往前推進到工業革命的時代囉!

這是一款很簡單也很可愛的技巧小遊戲,玩家要利用大砲將關卡中的各式各樣的壞人表情大頭打到升天。遊戲開始後每個關卡中都有很多表情大頭,玩家可以操作的 就是左邊的大砲,利用滑鼠可以大砲調整角度,拉的越遠表示力道越大,再利用大砲射出砲彈來打這些表情大頭。當表情符號被炸到時就會升天啦。不過這次比較不 一樣的地方是,好人不能殺死,壞人才可以殺死。除何分辨好人與壞人呢?其實很簡單,好人就是護士、牛仔、技師等等外表的表情大頭;壞人很明顯就是一副壞人 臉,配色也比較黑暗。

有些關卡中無法直接炸死壞人表情大頭,必須可以利用多樣化的道具去間接打死他們,總之就是把所有的壞人表情大頭都殺掉就可以過關。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射出 的砲但並非直接爆炸,而是有三秒的計時炸彈,所以在射出大砲時必須好好思考一番。還有,誤殺了好人就算挑戰失敗,必須重來囉!這次遊戲一共有50個關卡可 以慢慢挑戰,高興的話一樣可以自己創立關卡來分享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