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415.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一款十分令累得貪食蛇遊戲,整個氣氛充滿了濃濃的神祕感。遊戲的方式與一般的無軌道型貪食蛇很像,玩家可以自由利用滑鼠控制貪食蛇,目的依然是吃丸子, 不過在遊戲中玩家吃的丸子分玩兩種:出口能源與身體能源。出口能源呈現黃色,吃了之後就會累積在畫面正中央,整個中央的圓形魔法陣都亮起來,如果一段時間 內無法吃到的話,就會變成紅色並減少一個魔法陣能源。而身體能源是可以讓本體強化的綠色能源體,可吃可不吃,吃了之後可以抵擋一次敵人的攻擊。過關時如果 沒有漏掉任何一個出口能源與沒有受傷,就算為完美過關,在地圖上會以光圈的方式在該關卡上註明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