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71.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西元20XX年,Morgonx利用它鐵的觸手,已經征服了星系中每一個角落的文明,並展開獨裁的統治。但是德洛斯四號,一股叛亂正在形成,人們紛紛站出 來對抗暴政。經過了漫漫長夜的會議,他們計畫從內部消弱Morgonx的部隊,並且趁機要毀壞整個內部。

而在此時,一個完全不同的星系,距離幾千光年遠的地方,機器人要救小狗……

機器人救小貓的續作,這是一款以復古像素構圖的冒險動作小遊戲,玩家要幫助機器人救出被綁架的小狗,而上次就出的小貓就是最強的生物兵器!一開始玩 家的機器人只能左右移動,玩家必須要利用道具來提升小貓的能力,利用小貓攻擊敵人。遊戲的地圖就只有一個,玩家要在這個大地圖中慢慢找出關鍵救出小狗。本 次在冒險進行中都有紀錄點,當碰到敵人死掉時,會回到紀錄點重新開始,但還是會增加10秒的冒險時間,玩家可以在畫面的左上角看到用了多少時間來過關。

這次玩起來動作與技巧性增加不少,有些地方也需要稍微動一點腦筋。另外,小貓的攻擊非常可愛,敵人也很搞笑,整體來說算是一款很好玩的冒險動作小遊戲喔。

PS:感覺背景故事加上發展,下一代可能會變成類似桃太郎的故事。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移動、跳躍與蹲下
Z鍵:跳躍
X鍵:子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