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南縣一日遊,最後到了台南縣官田鄉的一處比較鮮為人知的景點-葫蘆埤,這是一處位於麻豆與官田交界的生態公園,在 吊橋上欣賞傍晚時分的夕陽後,就準備吃晚餐囉,不過大夥偏偏沒有什麼點子了,正準備走出門口時,看見二樓有一盞燈光,原先以為有什麼活動,爬上去一看,原 來是一間非常有特色的碳烤店:慢船燒烤。

想說就近吃個東西再回台南市吧,於是大家開始點餐,我們的位置正對著湖岸,葫蘆埤的夜景加上吊橋的景色非常的絢麗



這間店的面體不小,我們是第一桌客人,不過看可以容納幾十人沒問題的




點完餐後,因為無聊跟老闆聊了一下,順便參觀了燒烤區




等了一會,第一道菜上桌囉,這是洋蔥鹹豬肉 NT.90



附贈泡菜一盤



其實我不喜歡吃鹹豬肉,因為討厭太鹹的感覺,但由於同行的人有愛好者,所以就嚐了一下,出乎意料外的不死鹹,但鹹豬肉的卻味道非常濃厚,吃起來沒什麼負擔 的感覺。



接下來的是雞軟骨,也是我不太愛的菜,因為我喜歡吃大魚大肉,不愛吃骨頭。不過這邊的雞軟骨的骨邊肉很足夠,不像一般的雞軟骨就是一整隻軟骨,沒啥肉



體積也很大喔,吃起來骨肉相連的感覺很過癮。NT. 80



好料處理中:雪花無骨牛小排 NT.90



好美的橫切面,我愛牛小排



整個看起來有光澤,吃起來有很有彈性



看這肉汁,這塊肉被我一口吞掉了,嘿嘿



好像叫塩味松阪肉串 NT.30



比一般店家肉串大很多,手都快沒地方拿了,很還豪邁的肉串



烤雞翅也是我的最愛 NT.25



這光澤與酥脆的外皮,怎麼會出現在同一根雞翅上呢?



吃起來渾圓飽滿,非常的順口(後面的毛毛手露出來啦XD)



秋刀魚,不過大有玄機喔!NT.60



肚子!肚子裡面是什麼?蛋嗎?



是大蒜,老闆加了大蒜!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料理的秋刀魚,這道菜我不能形容它的味道啦,只能請有機會來的人自己嚐看看。總之就是不腥不油,卻有淡淡的蒜香在魚身中,彷彿在跳舞一般



再來三個串燒:



第一個是培根蘆筍捲,因為我很討厭蘆筍的苦味,所以不愛蘆筍,不顧老闆料理的非常細心,蘆筍一點都不會苦 NT.30



這個是?好像是叫做超彈牙豬肉串,我問老闆是有多彈牙,他說吃吃看啊。結果,發現他雖然很有咬勁卻又很嫩,真的是很奇怪 NT.25



雞屁股,我沒吃耶,不過朋友說感覺起來火侯適中,不會太焦,也不會太軟 NT.25



這玩意是雞肉捲,一般雞捲都是用炸的,不過他們是用烤的 NT.70



吃起來跟炸的一樣酥的外皮,一口吃下去滿滿的雞汁在嘴中



最後一道菜:味增松阪豬 NT.90



雖然有點飽了,但是你們看看這肉的外觀,太想咬下去啦



切面非常得漂亮,跟牛小排一樣



夾起來肉汁都滴下來了,當然也落到了我的五臟廟中




湖畔晚風吹來,美食當前,雖然一直立志要減肥的我,卻吃得有點忘我了,完全忘記體重已經破表的事實。
沒錯,這樣不起眼的小地方,卻隱藏的難得的美味料理,讓我們這次的遠行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還有,忘了說一件事,吃玩上面這些那麼豐盛的碳烤大餐,才花了615元!
以我們長期在外覓食的經驗,這種程度的料理在市區絕對是破千以上可能都還不夠,下次還有機會來到葫蘆埤,一定會再來這間美味又實惠的燒烤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