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56.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像素構圖的特殊技巧小遊戲,玩家要操作調查機器人,深入偏遠的38號基地當中,去尋找出求救訊息的來源。遊戲開始後後玩家的機器人會在起點待命, 利用滑鼠往想要的方向拖過去,就可以讓機器人利用噴射往那個方向移動。機器人的上方有兩個計量表,藍色的是燃料,紅色的是血量。燃料會在噴射時消耗掉,用 完了就不能再噴射前進,落地後會補充;紅色的是血量,當撞牆或是從太高的地方掉落就會減少,歸零時就會像洛克人一樣爆掉。遊戲的在於技巧,在噴射的過程 中,只要燃料足夠就可以繼續噴射推進。另外,連續而快速的拖曳可以使機器人用快速的噴射做大推進,對於很高的地方十分有效,不過要注意別摔死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R鍵:重來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