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13.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接水管遊戲已經變成益智遊戲的一個經典項目,而本遊戲除了畫面精緻之外,還加入了技巧反應的成分在其中。遊戲一開始要先輸入一個暱稱,然後選擇難度,一共 有三個難度,難度越高,限制時間越短,但是分數也相對會比較高。進入遊戲後第一關會有一個小教學,可以跳過直接開始。基本操作就是接水管,水管有兩種:黃 水管只可以與旁邊的水管交換位置;白水管則是可以自行旋轉。每次動作後系統會試流一次路線給玩家看,決定好了之後就可以按下畫面左下角的播放鈕開始灌水, 只要水沒有噴出水管外並順利到達終點就可以過關。在畫面著正下方有菁英時間與移動,玩家如果在限制的條件內完成關卡就可以獲得更多分數。過關後為依照玩家 的分數給予獎盃,依序是白金、黃金、銀等等,想挑戰極限的玩家可以以獎杯為目標來遊戲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