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52.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傳說中有個種族叫作色彩人,他們生活在充滿活力的顏色世界當中。但是無色怪物卻要吃掉所有的顏色,讓這個顏色的文明變成一片荒蕪。色彩人們利用三原色強大 力量創造出了一個超級英雄名叫Roy,他必須爬上無色怪物的電漿塔,並且試圖阻止這一場入侵……

這是一款很有概念的冒險動作遊戲,玩家將要辦演顏色世界中的超級英雄進行一連串的冒險。操作方式與一般的動作遊戲差不多,玩家可以操作主角來進行移動、跳 躍、攀爬、反彈跳等基本動作。比較特別的是很多關卡中玩家必須利用主角的三原色能力來過關:

藍色:冰人,可以創造出一個冰塊,冰塊可以擋住東西、也可以拿來當踏板或是壓住開關。
黃色:電人,可以虛無化穿越雷射光束,並且在紀錄點儲存紀錄。
紅色:火人,主要功能就是放出火焰打倒敵人。

也時候關卡中有三種顏色的踏板,想要踏上去也必須切換成該顏色,不是踏板的顏色就會踩空掉落,而這三種顏色也可以隨時切換來應變遊戲中的狀況。遊戲一開始 會有剛達10關的練習關給玩家熟悉操作,玩家可以在這些關卡中練習基本的動作。每個關卡過關後都會自動紀錄,下次想挑戰時可以直接讀取檔案即可。比較不理 想的地方是操作介面有點複雜,必須要花一點時間才能上手。

操作簡介:
W鍵:跳躍
A鍵與D鍵:移動
S鍵:電人虛無化、攀爬時往下滑
J鍵、K鍵與L鍵:切換三原色
空白鍵:使用特殊能力
R鍵:開關、進入門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