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097.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一個很有趣的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一隻蚊子,在悶熱的夏天夜晚去盯一隻肥嘟嘟的雄貓,要注意不要被熊貓的平底鍋打到,是會被秒殺的。除此之外,熊貓還會使用各項攻擊武器,被打中的話會損血,血量歸零一樣會遊戲結束。除了躲避熊貓的各種攻擊外,也要記得過去吸血,吸血也可以恢復體力。本遊戲總共17個不同的回合、九個特殊稱號。每回合都有不同的武器出現。而隨著時間的推進,武器的基本屬性也會慢慢提升。不同武器之間的相互影響所產生的Combo攻擊,正是這個小遊戲的精華所在。也許一開始有點無趣,但試著堅持幾回合,你將會發現這遊戲的醍醐味。本遊戲由暨南大學學生所出品,請大家要多都支持國產小遊戲喔。

操作簡介:
Z鍵或空白鍵:吸血/加速
方向鍵:移動
X鍵:隱身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