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40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一天威利正悠哉地出門準備逛街,一不小心新輪胎卻扎到了釘子而漏氣,於是他前往熟悉的技師那邊準備換輪胎。就在技師在找零件的時候,威利對廠內機器產生莫名的好奇感,於是東摸西弄了一下,竟然讓他誤打誤撞開啟了時光之旅... ...

汽車威力的第四部作品,也是這是一款風格可愛的益智、技巧、解謎的綜合型另賴小遊戲。玩家要扮演汽車威利,因為技師的奇怪裝置而回到過去,但因為時光旅行的途中能源四散,所以玩家必須找回全部的能源然後返回現在。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點選威利來往前移動,也可以再點選一次來停止,每一關中都有不同的機關會阻撓玩家前進;但相反的,玩家也可以很巧妙的利用這些機關來過關喔。除了過關之外,每個關卡有兩個小祕密。第一個是輪胎,會隱藏被背景中;另一個是小汽車,會隱藏在機關中喔!

相關遊戲:
汽車威利(Wheely)
汽車威利2(Wheely 2)
汽車威利3(Wheely 3)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