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213.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1427年7月15日,Tiervan的貧民窟

破舊的小屋中散落著垃圾,在裏面有一個退伍軍人老頭名叫Edwin Tevoran。現在的他藉著一些不法的小生意過活,但由於最近生意難做,他大聲的感慨著經濟陷入困境,因為他對鴉片上了癮。

在一段碎碎唸後,她的養女Ysabel走下來,用粗鄙的口吻告誡他不要再抽鴉片,並且詢問今天晚餐的著落。因為已經不知道幾天了,每天吃著開水白菜的日子,全都是因為Tevoran愛抽鴉片而花光家庭資金!

這兩個人的爭論吵醒了睡在角落乾草堆的Ivan,一個由於叔叔欠債,被迫在這裡當僕人的年輕男子。Tevoran決定要讓Ivan去找一份工作來讓大家有 飯吃,但Ivan卻不想出去工作,他告知了Tevoran與Ysabel,其實他以前是靠販賣藥物給當地的不良分子討生活。

餓昏頭的Ysabel要求Ivan出售一些鴉片給以前他的不良份子客戶們,用來賺取下一頓晚餐的錢。接著Ivan出門去尋找一些買家,遇到了一群暴徒,他們對這些鴉片有興趣,但卻不想付錢,一場無法避免的衝突即將展開... ...

世界的盡頭是一款棋盤型的角色扮演-策略模擬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操作因緣巧合組成的隊伍,由於飢餓的驅使,開始與暴徒接觸並展開一連串的奇特冒險。

遊戲的操作類似知名系列作品「皇家騎士團」,玩家在地圖中可以移動、攻擊、整方向等動作,而每一個動作都要使用行動點,全部的角色都不與行動後就可以按右下角的End Turn來結束回合。將所有敵人打倒就可以過關,過關之後可以進入整備畫面。

在整備畫面中每一個角色都可以進行強化,強化必須花費技能點,而技能點會在打倒敵人時取得,並且是所有角色共用,所以玩家在強化技能時必須考慮各角色的能力分配;而在Shop中可以購買補血道具與防具。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