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207.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你想成為國王嗎?現在就有一個機會,你可以征服一個王國!快利用智慧摧毀邪惡的監視塔,突破重重難關,登上王國的大位。

這是一款具有史詩角色扮演感覺的冒險小遊戲,玩家要幫助一名流浪的騎士,當機會來臨時,為自己攻下一個王國。遊戲裡面沒有文字,所有過關的方法都是以圖形 來提示,不過謎題並不會很難,只要花一點時間才解得出來。點選畫面上的物品可以開始動作,點錯了就會無限輪迴;點對了就會接著下面的動作。

遊戲關卡與關卡之間採取地圖制,大部份的時候玩家必須打倒關卡中的監視塔(田螺)才可以過關。有些關卡會有前置的冒險,像是:攻城、、越過懸崖、打倒怪物等等,玩家必須先突破才會看到監視塔。

要注意的是在某一些關卡中也會有陷阱或是時間限制,如果走錯了或是沒有在時間內完成都會死掉喔!不過別擔心,即使死了也可以無限重來那一關喔。整個遊戲的表現方式類似角色扮演的感覺,再搭配上磅礡的冒險音樂與詼諧的動作,玩起來會讓人有置身其中的感覺。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