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099.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史詩之戰的第三部作品,也是一款名符其實的史詩戰略遊戲,背景是在一個中古時代的戰場上,各種族軍團與我方對峙中,並且各自鎮守己方的城堡,隨時準備發動 軍隊攻擊。玩家只要可以攻破敵方的城堡就會獲得勝利,若是我方城堡被攻破就會遊戲結束。本次攻擊方式只剩下生產軍隊與魔法,使用時都需要Mana值,召喚 越高等級的部隊與魔法,也會消耗更多的Mana值。Mana值在畫面中間可以看到,平常會慢慢增加,打倒敵人時也會增加。

遊戲一開始可以選擇六個種族之中的一個開始遊戲,每個國家初始兵種跟魔法略有不同。當選完種族後會進入大地圖,其上會顯示目前種族的領土,上面有插一個黃 旗的就是可以攻打的鄰近國家,每回合只能攻打一個國家,同樣別國也只能攻打一個國家,攻打完後要按End Phase輪到電腦行動,此外可以升級兵種跟技能、裝備技能、看狀態等等。這代等級最高只有30級,遊戲的兵種取得不像一二代是用技能點換來
,而改變成是單純用等級取得,不過有時候打敗其他國家後,也會隨機取得對方兵種,當等級提升後,能放卡的Mana Power也會提升。

而這代的兵種跟魔法是用裝備卡片的方式進行,每個兵種裝備需要負擔消耗Mana,也就是說就算全破重玩後初期有超強兵種,也無法一次全裝上去,右邊是魔法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裝備。兵種跟魔法可以利用金錢來升級,最高可提升五級,兵種提升等級後可以增加生命、傷害與生產速度和場上最多存在數量,而魔法
會增加威力跟冷卻時間。

兵種:
Goblin Soldier:哥布林士兵,移動快速、攻速快和生產時間短,但生命力和傷害力較低。
Bomber:炸彈人,炸彈人使用自殺式攻擊,移動速度快且能炸飛敵軍。
Taurus Warrior:牛頭人戰士,強力的攻擊單位,擅長損害敵軍的城堡。
Fire Succubus:火焰妖女,施展從地底竄出的火蛇攻擊、擊飛敵軍單位。
Dragon Rider:龍騎士,非常強力的近戰單位,揮動的大斧能擊飛敵軍
Fire Demon:炎魔,泰坦之一,攻擊時會化成火燄颶風,吞噬任何接近的敵軍。
Zombie:殭屍,高生命力很高,但是能力很弱,可以當吸引炮火的工具
Mermaid:人魚,可以施展水彈攻擊,能使敵軍陷入凍結狀態。
Phantom Armor:幽靈盔甲,攻擊力非常高的近戰單位,但血量不多
Frost Giant:冰巨人,生命力、傷害力高的單位,攻擊能震退敵人一小段距離。
Healing Crystal:恢復水晶,沒有攻擊能力、移動緩慢,能醫療晶體周圍的盟軍單位。
Blue Dragon:藍龍,泰坦之一,可以吐出巨大水龍彈粉碎敵軍。
Dwarf Enginer:矮人工程師,移動速度快並擁有中距離攻擊能力,但是血量較少
Witch:女巫,施展充能彈攻擊敵軍,其誇張的多段攻擊能力是大型敵人的惡夢。
Thunder Crystal:閃電水晶,攻擊速度與移動速度緩慢,但耐久度高、能多段傷害接近的敵人。
Centaur Archer:半人馬弓箭手,遠距離單位,提供支援給同盟的近距離軍隊。
Black Knight:黑騎士,移動快、傷害力高的強力近距離單位,但生命力略低。
Earth Dragon:地龍,泰坦之一,擁有超強的攻擊力
Magic Cannon:魔法大炮,移動緩慢、耐久度高,不會被擊飛的攻城火砲。
Lord of Shadow:黑暗領主,泰坦之一,可以發射黑暗之影攻擊敵人

魔法:
Healing Wave:治療波,醫療全部同盟的單位。
Comet Shoot:彗星之擊,攻擊指定區域內的敵軍單位,威力相當弱但CD較快。
Rain of Arrows:箭雨,自天空落下箭矢,攻擊全區域敵軍單位。
Lighting Bolt:光彈,由天空召喚疾落而下的閃電,攻擊指定區域內的敵軍單位(附加昏迷)。
Meteor Strike:流星衝擊,從天際拉下巨大隕石撞擊地表,巨大的威力粉碎指定區域內的敵人。
Freeze Trap:冰霜陷阱,短時間內由地底連續竄出冰柱,攻擊指定區域內的敵人(附加冰凍)。
Phoenix Strike :鳳凰衝擊,召喚鳳凰攻擊所經之處的敵軍單位,高威力但CD較長。
Hercules Strength:海克力斯之力,短時間內盟軍單位傷害力2倍。(含攻擊技能卡)
Athena Protection:雅典娜之護,短時間內盟軍單位受到的損傷無效化。
Zeus Wrath:宙斯之怒,短時間內盟軍單位的攻擊100%暴擊。(含攻擊技能卡)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確定
ESC鍵:取消
數字鍵1-7:選取單位
Z鍵:全軍退後
X鍵:全軍往前
QWERTY鍵:魔法鍵
AD鍵或方向鍵左右:移動視野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