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三月底到現在,我去了哪裡?其實哪裡也沒去。因為魔獸世界四月三日改版,所以我又回去那個無底洞奮戰了。就在無盡的聲望地獄侵蝕下,轉眼間已經六月初了。偷懶了兩個多月,其實心裡面還是一直惦記著要回來寫寫部落格。

這些日子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宅!」一下子就過了大半年,突然覺得不能再荒廢下去了,而且最近一直有幾件事情再苦惱著。

之前有顆牙齒一直沒治好,最近又開始裂開了,因為已經抽過神經,所以不會痛。但始終覺得它有一天會整個爆掉,可以又怕去看牙醫說要拔掉。就這樣一直拖一直拖,結果卻是越來越差。有幾次想打電話預約看診,卻又怕上面的情形而作罷。好幾次都夢見牙齒整個不見了,然後整個人嚇醒。年紀越大是不是膽子越小呢?總覺得對於身邊的事情越來越不敢挑戰,尤其是以前一點都不害怕的東西。

或許是躲在這個小房間太久了,久而久之人變的畏畏縮縮。老是想:如果真是一場夢就好了。

今天台南下雨了,接連幾天熱到翻的天氣也終於和緩下來,但我的心情卻還是無法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