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237.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1427年8月12日,Tiervan的牢獄中

Ivan被關進了牢房中,發現自己的獄友是Vadim和Tevora,並開始他抱怨著被抓去遊街的過程。這時Vadim和Tevora透漏他們的罪名被判為猥褻與販賣屍體。

Ivan嚇壞了,開始想像著大夥一起在牢獄中度過餘生的景象。不過這時Tevoran說,他已經想好了一套「不會太複雜」的越獄計畫,並將細節交給了Ysabel。

不過Ivan認為Ysabel應該只會讓他們在這座堅牢中腐爛,但這個看法Tevoran無法接受。之後Ivan要求Tevoran透漏計畫。但Tevoran拒絕了,畢竟他不想讓這個完美的計畫付之一炬...

相隔了兩年,世界的盡頭終於出了續作。延續前做的風格,是一款黑色幽默型的棋盤式角色扮演-策略模擬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操作因緣巧合組成的隊伍,歷經風波後被關進了牢房,然後要展開越獄人生的冒險。

遊戲的操作與前做幾乎一樣,類似知名系列作品「皇家騎士團」,玩家在地圖中可以移動、攻擊、整方向等動作,而每一個動作都要使用行動點,全部的角色都不與行動後就可以按右下角的End Turn來結束回合。將所有敵人打倒就可以過關,過關之後可以進入整備畫面。

在整備畫面中每一個角色都可以進行強化,強化必須花費技能點,而技能點會在打倒敵人時取得,並且是所有角色共用,所以玩家在強化技能時必須考慮各角色的能力分配;而在Shop中可以購買補血道具與防具。

相關遊戲:
世界的盡頭(World's End Chapter 1)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