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41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一天威利正悠哉地廚著草,一不小心除草機卻壞掉了,於是他前往熟悉的工具行那邊準備買一台新的除草機。就在威利準備拿走除草機的時候,一顆隕石掉了下來並砸壞了屋頂。害怕的威利準備趕快逃回家,但卻誤打誤撞登上了火箭,他的命運會如何呢?

汽車威力的第五部作品,也是這是一款風格可愛的益智、技巧、解謎的綜合型另賴小遊戲。玩家要扮演汽車威利,因為一連錯的誤會而坐上火箭,最後變成整就世界的英雄?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點選威利來往前移動,也可以再點選一次來停止,每一關中都有不同的機關會阻撓玩家前進;但相反的,玩家也可以很巧妙的利用這些機關來過關喔。除了過關之外,每個關卡有兩個小祕密。第一個是輪胎,會隱藏被背景中;另一個是小汽車,會隱藏在機關中喔!

相關遊戲:
汽車威利(Wheely)
汽車威利2(Wheely 2)
汽車威利3(Wheely 3)
汽車威利4(Wheely 4: Time Travel)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