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41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報告國王!一個會突然變大,還會丟火球的瘋狂水管工正在入侵我們的國家!請派出軍隊打倒他,並保護王國的民眾免於被瘋子摧殘。

殺了水管工是一款有趣的另類小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控制小士兵前進,以殺了瘋狂水管工為目的展開冒險。遊戲開始後玩家的小士兵在畫面的右邊,水管工則會在 畫面左邊。利用方向鍵移動小士兵,當快接近水管工時他就會跳躍,記得要避開他腳下以免被踩死,但如果撞擊到水管工則可以順利殺死他來過關。

遊戲的正下方有三顆星星,當玩家開始動作時會逐漸消失,這是玩家的過關評價,越快打倒水管工過關,獲得的評價也越高囉。

隨著遊戲的進展,水管工的動作也會越來越多,會奔跑、跳躍、甚至丟火球等等,就跟大家熟悉的那個水管工一樣。不過我們的小士兵也有很多種類,除了只會移動的之外,還有帶刺不怕踩的、會跳躍的會、會丟鎚的、巨石以及會自爆的種類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WASD或方向鍵:移動
W鍵或方向鍵上:跳躍
S鍵或方向鍵下:下樓、投擲、自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