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送朋友跟老爸掛急診,看了些急診室百態,生老病死都在這個小小的區域中上演,心中不免有些感慨。今天中午,老爸的頸椎又痛到受不了,叫了119送到署南醫院急診。這是一間小小的急診室,只有一位常駐的醫師與護理師,加上協助的人不超過5位。

 

面對病人越來越多的情況下,下午的護理師似乎出了什麼狀況,除了被噴了一身血外,還被值班的醫師吼,那聲量讓家屬們安靜了下來。但即使這樣,被責罵的護理師面對病患與家屬時,還是要輕聲細語,細心的照顧大家,所以家屬們也都對護理師送上最深的感謝。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每次EX下班後的脾氣都不太好。而現在我知道醫療體系的真的很辛苦,我應該付出更多得耐心與關心在他身上,而不是小孩子氣地跟著一起賭氣。但一切都太遲了,即使悔不當初又有什麼用呢?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 ...

 

人真的要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因為有些東一旦失去,不管有多麼後悔,都沒有辦法回到最初了。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