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234.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憤怒的冰巨人襲擊了我們的島嶼,並且將村民凍結了起來。我們不能坐視不管,拯救你囚禁的維京同胞,並釋放所有的島嶼。

冰之島攻略戰是一款關卡型的策略模擬遊戲,遊戲開始後玩家要組織軍隊,並且攻入各個島嶼與冰巨人的部隊作戰。

一開始會有一場教學戰役,玩家可以跟著系統的教學來上手操作。再開打之前會進入部隊編輯畫面,下方是可以編輯的部隊,中間是部隊的上限。編輯好的部隊會在下方顯示戰鬥力,然後可以按右邊的Battle圖示進入戰鬥。

進入戰場後左方是玩家可以使用的大絕招,下方是部隊的技能,正上方會顯示玩家與敵軍的戰鬥力。兩軍交戰時會自動攻擊,玩家只能控制大絕招與技能的使用時機,當所有的敵人都消滅後就會回到地圖模式。

在地圖模式中,左下角是玩家的等級,當花費金錢時會升級,升級後可以增加玩家的部隊上限。右下角是抽稅,可以對已經收復的島嶼收取金錢,但抽的太多會被迫扣掉等級。點選已經收復的島嶼可以提昇等級,用來增加抽稅的金錢。

地圖右上角是部隊強化,點進去後可以利用金錢強化已經獲得的單位與大絕招,在這裡花費的金錢也可以加到經驗值中。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