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tg/stg_g_238.htm

遊戲類型:
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惡魔想吃小孩的腿,但他需要一個真正的小孩!於是他跑到了一個家庭之中綁架了嬰兒,但他不知道這是他與惡魔軍團的惡夢來臨。

浴血家庭是一款另類的射擊遊戲,玩家要就出自己的家庭成員並組成隊伍來對付迎面而來的惡魔軍團。遊戲開始後就馬上要進行射擊,玩家會是自動移動,所以只需 要利用滑鼠來瞄準敵人射擊。在畫面的右方敵人會源源不絕出現,玩家必須盡可能在血量歸零之前殺光敵人,之後就會進入升級選單,可以用金錢來強化家人能力

每小關卡最後都可以救出一組家人,救出家人之後可以再下一次冒險中加入戰鬥。

【家人介紹】

Dadyy:爸爸,主攻手,提供快速而穩定的輸出
Mother:媽媽,對空火箭,可以對空中敵人射出追蹤飛彈
Grandma;奶奶,炸彈手,可以放出咪貓炸以炸彈攻擊地面敵人
Grandpa:爺爺,狙擊手,火力十分強大
Sparky:斯帕克,醫務狗,可以治療我方血量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