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tg/stg_g_237.htm

遊戲類型:
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當我們的英雄解決了10個強大的頭目後,當天晚上天空突然劃過一顆隕石,隔天早上整個城市變成了廢墟... ... 巨大的陰影又在次出現,於是英雄布雷斯即將在次對抗邪惡頭目們的威脅!

終極頭目戰的續作,是一款以打頭目為主題的射擊過關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幫助布雷斯打倒入侵地球的頭目們。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必須操作布雷斯開始戰鬥,一進入關卡就會馬上直展開頭目戰。進入戰鬥前會讓玩家選操作方式,可以使用滑鼠或鍵盤來移動。當打中頭目或小兵 後會噴出金錢,當玩家死亡時就可以這些金錢在整備畫面中進行強化。而每次進入整備畫面時都有一次抽獎的機會可以得到裝備或金錢的獎勵。

本次的整備系統與前作截然不同,是使用裝備零件的模式來呈現,玩家身上一共有四個區域可以裝備:

Accessories:裝備,可以強化主角各項能力,一開始只有三格,可以花錢打開到八格
Droids:機器人,可以輔助玩家攻擊,並強化玩家能力
- Shoot Damage:射擊傷害
- Collision Damage:碰撞傷害
- Rate of fire:攻速
- Rotating Speed:轉速
- Rotating Radius:旋轉半徑
- Recovery Time:恢復時間(格檔後恢復的時間,有些機器人無法格檔)
Suit:裝甲,提供玩家主要屬性與技能
Consumable:耗材,一次性道具,裝備後從關卡開始到結束之間有效果

Inventory:包包,可以拉動零件裝備,也可以拉到Sell賣掉
Shop:商店,可以購買種零件
Stats:玩家屬性
- Health:血量
- Healing:恢復力,每20秒的回血量
- Damage:傷害力
- Bullet Count:一次射出的子彈數
- Lucky Strike:爆擊機率,可以造成兩倍傷害
- Rate of fire:攻速
- Cooldown Reduction:技能CD時間縮減百分比

本次遊戲有三個難度,普通模式下有15個頭目,破關後會開啟困難模式會再出現3個頭目,之後會出現瘋狂模式並開啟最後2個頭目。

相關遊戲:
終極頭目戰士(Epic Boss Fighter)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滑左鍵與空白鍵:使用技能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