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57.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修改:武器與升級免費

你必須殺光全部的怪物,保衛通往你世界的傳送門!

傳送門防禦戰是一款動作射擊型的防禦遊戲,玩家在關卡中必須控制穿著未來裝甲的戰士,以手上的各式武器來打倒怪物。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必須展開防禦動作,左邊的傳送門是主要防禦目標,怪物會從右邊一波一波出現,利用滑鼠可以瞄準與射擊,空白鍵可丟出炸彈,W跳可以跳躍,在空中的時候按下S鍵可以進行隕石落下攻擊。不過炸彈和隕石落下都必須花費狂暴值。

在畫面的左下角是玩家的血量,中間是傳送門的血量,兩者有一個歸零就算遊戲結束。右下角是狂報值,可以在打倒敵人後增加。

打倒所有的敵人後就可以過關,過關之後可以利用關卡中獲得的金錢來購買新武器與強化能力。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AD鍵:移動
W鍵:跳躍
空白鍵:炸彈
R鍵:換子彈
跳躍中按S鍵:隕石落下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