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507.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全新風格的保護橘子:西部篇。在逃離了海盜威脅的橘子,搭了熱氣球準備離開,在途中卻被弓箭射中,並且來到了西部時代挑戰24個有趣的關卡。

這是一款十分可愛的物理益智小遊戲,玩家的任務就是利用關卡給予的道具保護橘子們。遊戲開始後關卡會給予一些道具,像是箱子或是桶子和輪子之類的,玩家要 利用這些道具來保護橘子,因為每一顆橘子都很脆弱,只有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爛掉,所以不能讓橘子沒受到任何一點傷害。當所有道具都使用後北風就會出現並且 帶來災害,只要所有的橘子都逃過災害就可以過關囉!

本次取消了星星的評價機制,在關卡中如果有被保護到的橘子表情就會比較安心,沒有被保護到的還會發抖,相當的逗趣傳神。另外,畫面右下角有三次跳過關卡的機會,過不了關的時候可以善加利用喔。

相關遊戲:
保護橘子(Cover Orange)
保護橘子2(Cover Orange 2)
保護橘子:玩家地圖(Cover Orange Players Pack)
保護橘子:玩家地圖2(Cover Orange Players Pack 2)
保護橘子:玩家地圖3(Cover Orange Players Pack 3)
保護橘子:騎士篇(Cover Orange: Journey. Knights)
保護橘子:西部篇(Cover Orange: Journey. Wild West)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