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230.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宇宙爭霸戰是一款即時戰略型的過關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必須指揮艦隊佔領基地,並殲滅擋在你面前的所有敵人。

遊戲開始後先來熟悉一下操作,在畫面左方有一台玩家的船艦,利用滑鼠左鍵按下後可以選取,然後拖曳會出現箭頭軌跡,然後船艦也會跟著軌跡來移動。之後將船 艦移動到基地的位置就可以開始佔領,佔領之後基地就會自動生產船艦。而旁邊比較小的是居住區,佔領居住區可以提昇部隊的上限。還有一種建築物「砲台」,佔 領後可以幫助玩家防禦固定的區域。

在之後的關卡中玩家會遭遇敵人的艦隊,在攻擊時有分為飛彈和機槍:飛彈是瞄準敵方機體進行攻擊,而機槍是瞄準敵方的飛彈來攻擊,不論敵我只要中一發飛彈就會死亡。但通常在一來一往的攻擊下很難分勝負,所以玩家可以利用包圍、聲東擊西等戰術來有效突破敵人防線。

幾個關卡之後會出現新的敵人,這些敵人擁有更快的移動速度、攻擊速度等等特性,也有關卡要與兩個以上的敵人作戰。

遊戲的勝利條件就是消滅全部的敵人,其中包括了有生產力的工廠與砲台,只要全部都佔領就可以順利過關。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