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229.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聖太陽帝國與大惡魔軍團一直是水火不榮的存在,直到有一天,惡魔軍團的殭屍王子與太陽帝國的公主相戀了,並且決定要一起私奔。太陽帝國誤以為殭屍王子綁架了公主,於是整頓好了大軍,決定與惡魔軍團展開總決戰... ...

英雄大戰是一款Q版風格,雙方派兵型的策略模擬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扮演聖太陽帝國或大惡魔軍團的一方,利用各自獨特的部隊與對方戰鬥。

遊戲開始前要從兩個陣營中選一方出來遊戲,聖太陽帝國的技能比較屬於防禦型,大惡魔軍團則是屬於傷害型。

選好之後就可以進入遊戲,在第一關中會有教學模式,玩家可以選擇跳過或跟著做一次。首先要派出礦工進行採礦,之後會出現最基本的步兵,利用礦物的收入購買步兵來攻擊敵人,只要將敵人的城堡擊潰就可以過關。

過關後會回到大地圖,點選新的關卡後會進入後台,在後台中玩家可以選擇英雄,每個英雄有三個技能,一開始會擁有一個,另外兩個必須用過關時的星等評價來換。英雄也會影響兵種的能力,當關卡進展後,本來被鎖住的英雄也會逐漸打開。

遊戲中的關卡分為三種,第一個是攻城戰,目標是擊潰敵人城堡;第二個是防禦戰,在一定時間內要守住敵人進攻;第三個是指定派兵,玩家無法決定生產的兵種,而由系統自行安排。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3:切換出兵位置
QWE鍵:技能快速鍵
AD鍵:移動畫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