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51.htm

遊戲類型:
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升級項目全部免費

小屁孩情侶跑到了偏僻的小木屋,發現了一本魔古老的魔法書,雖然上面註明了不要打開,但小屁孩還是為了耍帥翻開了這本未知的書籍。就在翻開了魔法書之後,巨大的惡魔被放了出來,並且把小屁孩的馬子抓走了!

這時候封印的精靈告訴屁孩想救回馬子就必須帶著魔法書將惡魔封印回去,於是一場莫名其妙的驅魔冒險就這麼開始了。

看完了故事後就會展開冒險關卡,出發前先選擇想要的操作模式,之後會會在起點準備進入關卡,按下X鍵之開始冒險。

在遊戲玩家有幾種能力,利用方向鍵或WASD鍵可以移動小屁孩,W鍵與方向鍵上可以跳躍,當玩家擁有燃料的時候,跳躍就會變成浮遊模式,操作的方法就像完射擊遊戲。當然料用完之後玩家就會落地,必須打倒敵人獲得燃料倒充滿之後才可可以再次浮遊。

Z鍵或J鍵是手動攻擊,F鍵是自動攻擊,打倒敵人後會取得燃料與魔力,有時後有會掉落金錢。X鍵或K鍵是施放魔法,魔法必須至少購買一個之後才會出現,利用打倒敵人獲取的魔力到充滿後才可以使用。

一段距離後會出現魔王關卡,打倒魔王後必須按著空白鍵或L鍵輸入封印指令,輸入完後放開空白鍵就可以封印魔王。如果打錯指令或是速度太慢魔王就會掙脫並且補滿血量,這時候就必須再打倒一次才能封印。

在畫面的左上角有玩家的血量,歸零後就會死亡,然後會依據表現給予玩家金錢的獎勵。另外,每一關可以執行三個任務,完成任務也會得到大量金錢,之可以用這些金錢可以在商店中購買各項能力。

Hero:英雄能力
- Life:增加血量最大值
- Dark Art:增加攻擊傷害、射程與攻速
- Fuel:增加燃料最大值
- Speed:增加移動速度
- Drain:增加打倒敵人取得的魔力與燃料值
- Luck:增加金錢掉落的機率

World:解開關卡中的特殊道具魔物,這些魔物都攜帶大量的道具
- Fuel Dude:燃料魔物
- Mana Dude:魔力魔物
- Money Dude:金錢魔物
- Life Dude:生命魔物

Book:在關卡中出現強力的魔法書,在短時間內可以獲得強力攻擊魔法
- Firenomicon:使用連續的散射火球攻擊
- Tarnomicon:使用彈跳的黑球攻擊,打鐘敵人會分裂成小顆黑球繼續攻擊
- Thundernomicon:使用連鎖閃電攻擊,打中敵人後會繼續攻擊其他敵人
- Tentanomicon:使用自動導向的觸手攻擊整排敵人,並且擁有毀滅性的威力

Spell:法術
- The Unholy Saws:在玩家生邊產生奪魂鋸圍繞,可以殺死接近的敵人
- The Sheeping:將畫面上所有的敵人變成沒有攻擊力的羊
- Justice for all:立即殺死畫面上全部敵人
- The Richocalypse:將畫面上的敵人回部變成金錢
- The Miska Tonic:恢復大量的血量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與跳躍
Z鍵或J鍵:射擊
X鍵或K鍵:魔法
F鍵:自動射擊
空白鍵或L鍵:封印指令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