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86.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武器狂鬍子大叔在保養寶貝的巴祖卡火箭筒時,竟然跑出了一堆殭屍在肆虐,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鬍子大叔決定帶著武器展開消滅殭屍的冒險。

巴祖卡打殭屍是一款惡搞型,兼具益智、技巧、射擊的過關遊戲。玩家要遊戲中要利用各種武器來擊退關卡內的殭屍。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站在畫面的左下角,右下角是殭屍。按下滑鼠左鍵會出現瞄準線,放開後就射擊殭屍,當殭屍血量歸零後就可以射殺,把所以的殭屍都殺光就可以過關。

除了一開始的手槍之外,隨著關卡的進展還可以拿到霰彈槍、巴祖卡火箭筒與手榴彈。有些關卡必須利用各種武器的特性與關卡給予的道具才能順利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