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43.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修改:金錢破表

那是一個很久很久以前,還認為世界是一塊平面的時候。冒險者、商人與海盜們騁馳在大海上,一個冒險、探索與傳奇並存的大航海時代,無數的寶藏傳說流傳的在寶藏獵人之間。

「魔方神器」,大家這麼叫著它。只要能找到這個寶藏,就可以用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並且可以獲得數也數不完的財富。

於是,你立志要找出魔方神器,一場追求名利冒險即將展開!

海盜之王2是一款在大海上遨遊,摧毀軍艦、與其他海盜船戰鬥、搶劫客船,並且找到失傳說中的上古寶藏「魔方神器」的策略模擬遊戲。

遊戲開始後會有一小段解說,玩家可以跟著系統實際操作一次熟悉界面。當解說模式完成後會來到海盜的島嶼,在這個據點你可以作多事情。

Captain's Log:船長日誌,顯示各項紀錄與成就

Relics:上古寶物,取得後可以大幅強化能力

Tavern:酒館,可以招聘與升級特殊人員上船,上限三種(效果類似技能)
- Oarsman:槳手,可以利用划船加速一小段時間
- Cannon Smith:大砲匠,可以增加主武器與副武器的威力一小段時間
- Engineer:工程師,在海上設置一個小砲台,可以自動攻擊敵人
- Musketeer:火槍手,射擊火槍攻擊鄰近船隻一小段時間
- Bartender:調酒師,丟酒桶在海上降低敵船速度,並可以用火焰武器燃燒
- Treasure Hunter:寶藏獵人,有機會可以偷取敵船物資,並可以吸引附近掉落物品靠近

Marketplace:市集,販賣或購買貨物

Shipyard:船塢,可以改造與升級
- Hull:船身,關係到撞擊能力與船身裝甲
- Sail:船帆,關係到速度與船帆裝甲
- Weapon:砲管,關係到射程與填彈時間
- Storage:倉庫,增加載貨上限

Weaponsmith 武器店:可以變更與升級主武器和副武器;並可以購買彈藥

Primary:主武器
- Round Shot:一輪射擊,一次射出多發普通砲彈攻擊敵人
- Grape Shot:葡萄彈,由許多鐵丸組成的炮彈,有機會可以癱瘓目標水手(停止敵船)
- Flamethrower:火焰放射器,射程短但威力強,並可以使目標持續燃燒

Secondary:副武器
- Sea Mine:水雷,放置水雷攻擊敵人
- Chine Shot:鎖鏈彈,專門攻擊敵人船帆的彈藥
- Harpoon:魚叉,一次可以貫穿複數目標的武器

Mission:主線任務,可以挑戰各頭目

Set Sail:開始航海

點選Set Sail就可以開始海上冒險,利用方向鍵可以加速、減速與左右移動,滑鼠右鍵以射擊。玩家的船上面有三種色條,紅色的是船身血量、藍色的是船帆血量、黃色的是武器冷卻時間。

在畫面的左上方有日期與時間,太陽下山後就會結束今天的航海。正上方是一般任務,玩家可以利用這些任務來賺取賞金,不過任務一次只能執行一項,想取消的話有時候必須付出一半的賞金。右上方是特殊任務,任務出現的時候會一閃一閃的提醒。

在畫面的左下方是玩家的主武器與副武器,正下方是特殊人員(技能),右邊則有世界地圖、貨倉與船速等等。

在大海上除了你的船之外,還有其他的船隻:藍色的是海軍、黃色的是海狗海盜團、橘色的是黑骷髏海盜團,褐色的是一般商船。每一種船玩家都可以攻擊,打倒之後會掉落物品可以撿拾。

另外,如果在海上戰鬥受傷或落奪的貨物滿了,可以按下M打開地圖去鄰近城鎮來修理船隻、補給彈藥與販賣、購買貨物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AD鍵或方向鍵左右:轉向
WS鍵或方向鍵上下:加減速
空白鍵與滑鼠右鍵:射擊
Tab鍵:切換武器
Shift鍵或M鍵:開啟地圖
ZXC鍵:選擇任務
`鍵:取消任務
數字鍵1-3:使用技能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