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95.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墨西哥蒙面摔角手艾馬修在正痛快的上...嗯嗯嗯嗯時,突然發現廁所竟然沒有衛生紙!

他打電話像好友阿米狗求救,但竟然被淡淡的拒絕了。好險,艾馬修還有一個超強的伸縮本事,他打算利用這個絕技來拿到遠方的衛生紙!

這是一款搞笑風格的類貪時蛇遊戲,玩家要利用蒙面摔角手艾馬修特技:「伸長的脖子」來穿越重重關卡取得衛生紙。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操作艾馬修的「頭」來移動(類似日本怪談的長頸女),隨著脖子伸長可以收集關卡中的物品,最後只要抵達畫面正上方的出口就可以過關。不過要注意,只要艾馬修的頭通過後就不能再次通過,但玩家可以倒退來重新布局,但倒退時大部份的道具也必須吐出來。

關卡中的道具:
墨西哥餅:加分道具,倒退時不用吐出來
球棒:打破同顏色的牆壁
花朵:打開同顏色的微笑牆壁,但有限時
星星:評價的關鍵,收集越多的星星評價越高,關卡難度也會隨提昇
仙人掌:會刺傷艾馬修而退回原點
酒桶:可以推動的障礙物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