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84.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你潛入一間奇怪的實驗室中,任務是找出重要的資料並活著出去。

祕密逃獄的關卡包,但故事是發生在前作之前,是類似前傳故事的劇情。整個遊戲是一款綜合了動作、益智、解謎與搞笑成份的另類小遊戲。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被出現在畫面的左方,利用樓梯可以往上爬到通風口並放下箱子打開綠門,之後抓取箱子當墊腳石取得藍色的ID卡來打開藍門,最後到平台上拉黃色的閘門開關就可以打開出口。每一個關卡有三顆星星的評價,但沒有全部拿完並不影響過關。

之後的關卡遇到警衛時,沒有穿防護的警衛可以偷襲他,然後拉到箱子中關起來;有穿防禦的警衛就只能躲著等他離開。要注意,只要被警衛發現就算挑戰失敗。

除此警衛外,遊戲中還有相當多電眼、防禦設備、陷阱與紅外線等等,如果不小心處碰到這些裝置,一樣會討戰失敗。

還有一個小地方,就是當主閒置時有非常多搞怪的動作,無聊的話可以等一下把所有動作都看完喔!

相關遊戲:
祕密逃獄(Stealth Bound)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連續一個方向按兩下可以奔跑
Z鍵或L鍵:動作、使用、攻擊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