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79.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火柴人又回來囉!這次他將帶給玩家更多的跑、跳、攀牆、游泳與速度的極限!

冒險火柴人的第三帶,這是一款技巧反應型的火柴人過關遊戲,玩家要在遊戲用操作火柴人通過10個刺激的關卡。

遊戲開始後利用方向鍵玩家可以移動與跳躍,首先玩家會看到尖刺的地穴,利用跳躍過之後利用反彈跳躍來攀爬,之後就可以看到地一個關卡ACT1,按方向劍下就可以進入。

ACT1本身類似一個練習關,先利用滑行通過第一個障礙後往下會看到一個旗子,這是紀錄點,死亡後會在這裡重生。接著通過幾個會掉落的平台後,會看到彈跳的黃色方塊,這可以幫助玩家跳躍很長的距離。然後玩家會看到會移動的尖刺,必須抓準時機跳上去就看到綠色門的終點。

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會面對到的陷阱與挑戰會更多采多姿,每個關卡都有時間評分,用越少的時間過關得到的評價也會越高。另外,每個關卡中也會有幾個星星,對自己技術有信心的玩家不彷全部都取得唷!

相關遊戲:
冒險火柴人2(Vex 2)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