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8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閒置的DPS是一款自動型並且具有RPG要素的另類小遊戲。

遊戲開始前可以後可以選擇職業並輸入名字,隨著職業的不同會影響到玩家的技能、天賦以及可以穿著的裝備。

遊戲開始後就會進入打怪畫面,在畫面正中央有兩個計量表,紅色的是血量,被怪物打工集會減少,歸零後會死亡:黃的是能量,使用技能時會消費,用完了就無法使用技能。

計量表下方有個Special是技能,可以直接按下使用或者點選齒輪選擇自動施放的時機。預設的技能是不使用、接著是小型怪、中型怪、大型怪與精英怪才使用。

Special的下方有個數字可左右調整,這代表怪物的等級,越高等的怪物能力會強,但掉落的金錢與裝備也會越好。怪物等級的下方是目前戰鬥怪物的資料, 而左邊也有個選項可以上下調整,這是玩家遇怪的秒數,最低可以調到5秒遇一次怪,但如果想連續遇怪可以句選下方Instant。

畫面的左上角有玩家的平均裝備等級以及目前的DPS,正下方是經驗條與目前前角色的等級,升級後會得到一點的天賦。

畫面的右方是玩家的能力,可以利用金錢來點+號強化:
Max Health:血量最大值
Max Energy:能量最大值
Health Regen:回血能力
Energy Regen:回能量能力
Damage:傷害力
Block:格檔率
Gold Find:金錢掉落增幅
Magic Find:裝備掉落增幅
Ctri:爆擊率
Gold:目前金錢

在畫面的最右方是各項選單,依序是:

包包:觀看得到的裝備,可以穿著、販賣(變成金錢)、拆解(變成寶石)與升級。下方可以設定自動賣掉與自動拆解的稀有度,黑色的最差,橘色的最好。Sort則是依裝備類型自動排序

Enchanting:附魔,可以花費寶石來強化裝備,每件裝備只能附魔一次

Gem Shop:買賣寶石

天賦,每個職業有三系天賦可以點選

Veterans:退休,裝備等級達100時可以執行,每次退休可以拿到一件退休裝備並有機會開到超稀有的寶物。

Stat:各項狀態

成就列表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