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78.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一槍爆頭的第四代,延續著系列作以剪影型態人物的風格,並改為以黑白色調呈現。

本次遊戲的重點仍然是在於反彈的角度與技巧,遊戲開始後可以控制一個穿著大衣的槍手,目標就是開槍把畫面上所有的人殺光。當玩家決定好開槍的角度時,點下 滑鼠左鍵就可以開槍。這時候子彈會開始爆掉每個打中的人,遇到牆壁就會反彈,然後繼續飛行殺人,當飛一段距離後就會消失。玩家得分的高低取決於用多少的子 彈殺掉全部的人,用的越少分數越高。

遊戲中也有很多障礙物,有些關卡必須射擊障礙物讓使其攻擊到目標才能過關,不過要注意的是,子彈打到自己不會有事,但是如果讓障礙物打到自己就會掛掉了喔。

本次遊戲提供40+20關的挑戰,喜愛技巧型反彈遊戲的玩家又可以玩上好一段時間囉!

相關遊戲:
一槍爆頭(Ricochet Kills)
一槍爆頭2(Ricochet Kills 2)
一槍爆頭3(Ricochet Kills 3)
一槍爆頭3:關卡包(Ricochet Kills 3: Level Pack)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