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28.htm

遊戲類型:
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升級免費

在你很小的時候就跟佛雷德認識,雖然牠是一隻海豚,但你們變成了好朋友。而現在,佛雷德被壞人綁架了,雖然你已經變成了白髮滄倉的老人,但為了救出一輩子的好友,你決定駕著武裝後的船救出佛雷德!

解救佛雷德是一款升級型的射擊遊戲,玩家要改裝自己的船與外人作戰,最後救出海豚好朋友。遊戲開始後就馬上要進行射擊,玩家的船是自動行駛,所以玩家只需要利用滑鼠來瞄準敵人射擊。在畫面的右方敵人會源源不絕出現,玩家必須盡可能在船被毀壞之前殺光敵人。

在畫面的左下角有玩家的血量,被敵人擊鐘之後就會減少,血量歸零後就會結束本次戰鬥。之後玩家可以進入改裝畫面,在這裡玩家可以利用關卡中獲得的金錢來改裝船。一開始玩家只有一艘船,當突破了一定距離就會得到更強的船。

1號船:
- 機槍
- 血量

2號船:
- 對空飛彈
- 機槍
- 魚雷
- 血量

3號船
- 對空飛彈
- 機槍
- 魚雷
- 血量
- 救援直升機
- 大砲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