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83.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你被關在一間危險的實驗室中,正當你無計可施的時候,牢房的大門突然被不知名的駭客打開了。駭客告訴你,想活下去就必須利用眼前的武器打敗守衛... ...

死亡實驗室是一款物理反彈為主題,並以軍事風格呈現的益智過關遊戲,玩家的目標是利用四種武器解決畫面上的所有敵人。

遊戲開始後會有一些練習關讓玩家熟悉武器,每種武器有不同的特性:

Ricochet Gun:反彈槍,射出子彈後碰到牆壁可以反彈
Grenades:手榴彈,可以決定投出的力道與方向,落地後一小段時間會爆炸
Molotov:汽油彈,可以決定投出的力道與方向,碰撞後會散落火焰燒死敵人
Tesla:電流槍,碰到牆壁一樣可以反彈,而且可以貫穿殺死敵人

除了武器之外,遊戲還有許多開關與裝置可以輔助玩家攻擊,像是攻擊硫酸池來濺射敵人。每一個關卡的主要任務就是殺光全部的敵人,從第七關開始會有兩個額外的任務,成功達成任務會得到星等評價,每個額外的任務都可以獨立解開。

在關卡中打倒敵人可以獲得金錢,金錢可以在過關之後於商店裡面升級裝備:

升級武器:
Ricochetes:增加反彈槍與電流槍的彈跳次數上限
Damage:增加反彈槍傷害力
Tracer:增加雷射瞄準器的長度
Length:增加反彈槍與電流槍的射程

子彈:
Patrons:增加關卡反彈槍的子彈數
Grenades:增加關卡手榴彈的數量
Molotov:增加關卡汽油彈的數量
Tesla:增加關卡中電流槍的子彈樹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