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75.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殭屍的愛情故事又要開始囉,這一次你和他要展開環遊世界的冒險!

我的女友是殭屍中的男主角因為深愛著女友,即使女友變成了殭屍依然不顧一切的愛著她,最後男主角也被女友感染而變成了殭屍。

而在二代中這份愛情感動了一位瘋狂科學家,他把這對殭屍情侶關在自己的實驗室中,想找出方法治癒他們... ...不過最後的結局中,博士似乎沒有辦法治癒他們兩人,最後也只好放著他們繼續著殭屍的戀情。

遊戲開始前可以人稱與顏色,但不管選哪個你都會是個殭屍。本次的遊戲中有大地圖,玩家必須先移動到區域前按下空白才可以開始章節。每一個章節會有一段引導文字,在每小關開始前都有一段惡搞的對話,也代表了對個關卡的概述。

這次的遊戲方法也不太一樣,當殭屍情侶看到對方就會往逃走,這時候玩家通過重重關卡去追到他。每個章節出現的障礙物都不太一樣,有野生動物、人類與實驗室等等。

整個遊戲時間不長,配上輕快的音樂與詼諧的步調,再加上遊戲中惡搞的台詞,是一款會令人會心一笑的愛情小品遊戲喔!

相關遊戲:
我的女友是殭屍(i saw her standing there)
我的女友是殭屍2(i saw her too, with laser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