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79.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液體分配3的威力加強版,從第一關開始就是有難度的關卡喔。

這是一款物理與數學型的益智小遊戲,遊戲中每一關會給玩家一些出水管與量杯,上面都會標有數字,表示該容器的水量是多少,再利用移動量杯或是水管來讓所有的量杯都裝滿水就可以過關。

遊戲開始前玩家必須先擺設所有的物件,其中在閃爍的就是可移動物件,玩家只能移動這些物件來裝滿全部的容器,當全部都擺設好之後就可以點選右邊的的放水 鈕,這時候水就會從水管中湧出,只要玩家分配的物件是正確的路徑就可以完成關卡。不過要注意,只有容器和漏斗能隔空接水,水管一定要完全連接才能流通喔。

除了一般的杯子與水管外,遊戲中還有相當多的特殊物件,如果想先練習簡單的關卡可以先玩看看3代的主程式喔。

相關遊戲:
液體分配2(Liquid Measure 2)
液體分配2:黑水(Liquid Measure 2 Dark Fluid Level Pack)
液體分配3(Liquid Measure 3)
液體分配3:毒水(Liquid Measure 3 Poison Pack)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開始與停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