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69.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掠奪英雄是一款Q版暗黑2感覺的動作RPG遊戲,玩家要深入地城中死骷髏,殭屍和其他的怪物。

遊戲開始前可以選擇職業,每種職業都有一個不同的天賦被動技能與主動特殊攻擊,隨著關卡的突破職業會越來越多。遊戲開始後玩家的任務就是殺死敵人、奪取寶物,並且在地城中找出頭目幹掉他,成功戰勝頭目之後就會出現通往下一層的傳送點。

在畫面的右下角有三個圖示,分別是:角色狀態、背包和設定選單。角色狀態可以觀看目前角色的能力,並且在升級時可以提昇能力;背包是放置道具與裝備的地方,不過有格子數的限制,,滿了可以拉到資源回收來販賣。如果想換裝備,只需滑鼠點擊背包內的裝備就會變更。

有些地城地方會出現商店,在那邊可以購買補血與補魔的道具,也可以用金錢購買隨機裝備。如粿遊戲中途對選擇的職業不滿意,也可以跳回標題畫面花金錢來變更職業,而且之前的等級和裝備都會被保留下來。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移動與攻擊
Z鍵:吃補血
X鍵:吃補魔
Ctrl+左鍵:販售
空白鍵:技能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