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007.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小惡魔輪迴系列的作者正在製作最新作品:邪惡之源(The Root of All Evil),所以很久都沒有新作品問世。而這次作者釋放了新的極短篇Reincarnation: Loving Every Evil Triumph,為系列作的第14部作品。這次是帶著濃濃的宅味的感覺極短篇故事。沉迷在冷氣房中,死命地守著電腦的胖宅到底做了什麼壞事?

本次遊戲中的只有一處,是個大概1分鐘就能完結的故事。點選畫面上的物品可以開始動作,點錯了就會無限輪迴;點對了就會接著下面的動作。配樂是黑色幽默的風格,很有小惡魔的感覺,另外這遊戲雖然會最後或會處罰畫人,不過沒有任何嚇人的場景,可以放心的玩下去。

相關遊戲:
輪迴:惡魔的一天
輪迴:抓萊利回地獄
輪迴:獵殺漁夫
輪迴:鄉巴佬的假日
輪迴:以邪惡之名
輪迴:邪惡的牧師
輪迴:及時行惡
輪迴:地獄車
輪迴:萬聖節(Reincarnation: All Hallow's Evil)
輪迴:邪惡的美味(Reincarnation: A Taste Of Evil)
輪迴:隔壁的邪惡(Reincarnation: The Evil Next Door)
輪迴:最後歡樂時光(Reincarnation: The Final Happy Hour)
輪迴:血腥支流(Reincarnation: Bloody Bayou)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